屁股蛋子ASSK  

想问下你们通常是怎么看待观点输出的?我自己脑子比较乱且杂,所以经常会想写点东西记录,而且发布在网络中这种带有一定筛选性质的回馈会让我觉得心生鼓舞,总忍不住多发,因为对内容不感兴趣的人会自动无视掉,那么愿意交流的则大多都是发自真心的了。


其实状态更多了我也怕你们烦,于是就尝试尽量维持在一个适度的更新频率,可是思绪不等人,我没什么有效的控制方法,偶尔还是会暴走式更新。我希望自己十年的语文功底能够稍微弥补一些私人垃圾观点的溢出,去利用措辞使排泄物化身成肥料,最好能在无意间滋养到你们的身心。(?)


或许我将发明一种新的职业,叫做嘴炮主播,没颜没剪辑技术,就纯靠打字和缘分互动,带领各位回归侏罗纪,去感受那个还在大量使用文字的时代是多么纯真与疲惫。

2020-05-05 评论-1 热度-4 主播猪猡纪
 

评论(1)

热度(4)